close

   

假日和朋友一起去了西門町的全新夾娃娃機店「卡夾布列島」

這家店位於西門町的美國街,周遭環繞著許多美式街頭塗鴉,是極佳的拍照景點

 

 

   

卡夾布列島的店面真的好大呀!

我朋友還大讚說冷氣超涼爽

而且店內的環境保持得特別乾淨舒適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不同於一般的夾娃娃機店,卡夾布列島有著獨特的日系風格。

只要一進到店內,眼前滿滿掛著的和服就映入眼簾,

旁邊還有很多漂亮的腰帶可以選擇。

我最後選了一件和服來穿,真的是超有趣的體驗!

外面有好多超漂亮的日式造景,真的超美的!

穿上和服的感覺就像是在日本逛街一樣。

  

卡夾布列島跟樂事合作,裡面有好多不同口味的樂事機台,

外面還擺著很多樂事的看板喔!

  

機台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樂事商品,

特別是樂事餅乾的包裝相當大,夾起來相對容易喔!很適合新手

店內舉辦了樂事夾夾樂的活動,參與者有機會透過夾取樂事商品來兌換獎品。

  

換了1000元的代幣要來挑戰!

 

『卡夾布列島』的夾娃娃機種類真是超多的,

從日系零食到日常用品應有盡有。

我和朋友三個人還一直研究怎麼夾成功 也失敗了好幾次

店裡好多穿著和服的工作人員都特別親切,

看到我們手忙腳亂的,會主動過來分享夾物的技巧,

還會不停幫我們調整機台上的東西,好讓我們夾得更順手。

後來真的都有成功夾到我們想要的東西,真的是超開心!

整個夾娃娃的過程不僅超歡樂,還帶著滿滿的成就感

   

  

樂事夾夾樂活動08/04~08/31

夾中樂事多力多滋奇多超多指定商品就能兌換好禮!

夾中八個就有聯名坐墊耶

  

我看到衛生紙就想夾

還真的被我夾中三包整個超開心!

 

我收穫最大的就是繽紛樂了

我和朋友共夾到五條

   

店內還有活動,夾到商品後可以參加兌換獎品。

獎品的品質相當好,還包括一些保養品,

而且這些獎品在機台上都還沒有出現過呢

  

1000元夾到了這些東西~都是我喜歡的

我們大家都是新手,雖然夾到的數量不算多,但累積了不少夾物的經驗。

整個過程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開心,時間過得特別快。

下次我還想再去挑戰一下!真的超推薦大家也來玩玩看!

  

卡夾布列島娃娃機西門店

地址 :  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(美國街巷弄內)

營業時間 :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:00-00:00

電話: +886 2 2311 6133

FB粉絲專業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wland888/

 IG :@wowland888

樂事IG : @lays_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