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 
 

我很喜歡喝果汁🧃而且我都會選擇標示100%天然純果汁的包裝,健康又好喝!

我也很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進口果汁,

最近就很喜歡Voelkel維可的果汁產品,

Voelkel是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,

果汁味道鮮甜美,口感純淨🌿

 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 

選擇天然的生機蔬果汁不僅對我們健康有益,

也是對環境的一種支持~

每次喝到Voelkel的果汁,我都感受到自然的美好,

讓我每天都充滿活力和好心情☺️

 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我非常推薦Voelkel黑棗汁

它是由100%純正的黑棗提取而成。

每一杯200毫升含有46克的黑棗乾,

喝起來非常濃郁順口,酸甜度剛好,

而且完全不額外添加糖和防腐劑,可以放心享用👍

 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 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Voelkel黑棗汁富含膳食纖維和鐵質。

充足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自然蠕動對於消化非常有幫助

黑棗是天然的超級食物,相較於其他水果,

含有更多的膳食纖維、鐵質和鈣質,是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。

 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飲食用喔!

對於孕婦和成人,建議每天補充200毫升的Voelkel黑棗汁,

而對於寶寶和小朋友,可以每天飲用50毫升,

並且可以用1:1的稀釋比例來喝,

大家都能享受到天然黑棗汁的營養和美味😍

 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我有發現Voelkel黑棗汁與市售的黑棗汁精華濃縮液不同,

精華濃縮液的製造過程會讓營養流失,

口感也比較不天然,沒有膳食纖維的濃稠感🤔

Voelkel的製程保留了所有的營養價值,這點真的讓我安心。

這款黑棗汁喝起來濃郁而且滑順,

每一口都充滿了天然的果香,

不帶有任何人工添加的苦澀感。

不像精華濃縮液一樣失去了膳食纖維的濃稠感

就好像直接品嘗到天然黑棗的美味一樣,令人回味無窮。

最讓我驚喜的是,不只是味道好,對消化有相當的幫助。

在喝了一段時間的Voelkel黑棗汁後,我感覺到消化更加順暢了。

Voelkel黑棗汁不只是一杯美味的飲品,

也對我的身體產生了自然的調整效果,讓我感到更加舒適。

更是健康和天然的最好選擇!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這裡可以買~

官方網站

Instagram

FB粉絲專頁

LINE帳號:@olife (可一對一產品諮詢,也有營養師可線上對談)

Voelkel黑棗汁🌸歐洲生機蔬果汁的領導品牌🧃100%純正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