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最近天氣變冷,和朋友到新竹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

來場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♨️

這裡交通非常便利,只需要搭乘火車到達內灣火車站,

有提供給住宿的遊客免費的接駁服務從內灣火車站到渡假村👍

整個行程只需要五分鐘的車程。

內灣火車站附近就是充滿古早風情的內灣老街。

老街有各式各樣的客家小吃、黑糖糕和野薑花粽,

還經常有街頭藝人表演,

在這裡可以品嚐美食,欣賞表演,感受濃厚的古早風情。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抵達度假村,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停車場和多顆奇特的樹。

走進大廳是沉穩的木頭建築,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瀰漫著古香古色的氛圍,

為整個旅程揭開了美好的序幕。


園區充滿各式各樣的設施,

包括SPA區、親子戲水區、溫泉區、女湯區、雙人湯屋區,

還有我最期待的會來尖石溫泉魚池🐟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入住手續辦理完成後,穿過木製長廊,

可以看到右側是親子戲水區,左側則是SPA區和溫泉區。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我特別喜歡這裡峇里島風格的SPA區🏖

好像置身在海島一樣!感受到濃厚的南洋風情。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溫泉魚池體驗,

覺得非常的新鮮,一開始不敢將腳放進去😆

覺得腳底超級癢,但久了之後就習慣了~

這些小溫泉魚在我的腳上游來游去,覺得很療癒☺️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泉,無色無味,溫泉區有四池溫泉池。

SPA區有氣泡床和沖背區,

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舒適的溫泉時光。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泡完溫泉後,還可以在躺椅上放鬆身心,

一邊欣賞尖石地區翠綠的山林景觀。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 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要到住宿區要經過會來吊橋,周圍都是自然風光的田野,

可以看到對面雅緻的住宿區。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我選擇了經典套房入住,

房間寬敞舒適,有12坪可容納四人。

客房內有一張大沙發,適合朋友聚在一起觀賞電視。

盥洗用品齊全,包括一次性的牙刷和牙膏。

這裡寧靜的環境,讓我們的度假之旅增添難忘的回憶☺️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飯店早餐會依照當天入住人數分為自助式和套餐式早餐,

當天平日入住為套餐式早餐,

有四種選擇,分別是美式早餐、歐式早餐(素)、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中式海鮮瘦肉粥和台式地瓜粥(素),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
我選擇了美式早餐,餐點的焗烤海鮮軟法麵包,

帶有濃郁的明太子香氣,讓我好驚艷☺️

早餐份量十分充足,吃得非常滿足。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我真心推薦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,

是我會想再次入住的地方👍

在這裡我們不僅享受了溫泉時光,

還有寧靜浪漫的獨特氛圍。

這趟旅程讓我們有個難忘的美好回憶,我很期待再次光臨!

「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」新竹最美休閒度假村🌸峇里島風格溫泉體驗
 

官方網站

FB粉絲專頁

Instagram: @huilaihotspring_resort


♨️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♨️
地址: 新竹縣尖石鄉3鄰177-1號313
電話: (03)584-1000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