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最近家人在問為什麼靠近我總是能聞得到淡淡的清香😌

原因就是我近期一直在使用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。

這款沐浴精以清香的木質花香調為主,
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 

讓我每天早上起床時都能感受到身體散發的淡淡香氣,

整天都帶著一絲愉悅的氛圍🌸

 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是由CHECK2CHECK的風格居家生活品牌『52 weeks』獨家推出。

擁有1500ml的大容量,足夠讓全家一起使用,

一瓶可以用超久,CP質很高,

 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 

而且簡約的包裝風格放在浴室裡都能感受到質感。

我特別喜歡它的木質花香調,香氣持久聞起來很優雅溫柔🥰

 

 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香氛組成方面,前味中融合了黑醋栗、梨、柑橘和橙子的香氣,

中味則包含了晚香玉、小蒼蘭和芙蓉花,

後味則帶有加州雪松、麝香和檀香木的深邃香調,

是我很喜歡的味道~

 

 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這款香氛水光沐浴精不含矽靈,用起來很安心。

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的複方蛋白,洗後感到持久的滋潤。

清新柔和的香氣非常療癒,讓心情放鬆。

蘊含玫瑰精萃的成分則提升了肌膚的保水度,

使用後不會感到乾澀,散發出的自然芳香讓人愛不釋手!

還添加舒爽去味因子,能分解體味和汗味,

讓我感到一整天的清新舒適。

 

 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這款沐浴精由法國調香團隊精心調配,泡沫豐富綿密🫧

 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 

每一次沐浴都成為一種享受。

最讓我放心的是,它通過了衛生福利部的化妝品檢驗,使用後肌膚零負擔👍

這款香氛水光沐浴精不僅是日常用品,更是一種愉悅的享受。

每次使用,都彷彿置身於花園中,給我清新、舒適的感受,

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寧靜和放鬆,

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☺️

 

『52weeks 香氛水光沐浴精』🌸散發療癒自然芳香,洗後清

產品網址

FB粉專: @check2check

IG官方帳號:@check2checkc2c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