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

台北常常下雨,雨傘成了我包包中不可或缺的物品,

我一直都是選擇輕巧便攜的雨傘☂️

最近我發現一款讓我驚艷的雨傘

CHECK2CEHECK 超微米輕量抗UV極鋒傘】。

沒想到雨傘可以如此輕盈,

這種輕便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!

這款傘由CHECK2CEHECK品牌打造,

以快速、流行和高品質為理念,

不斷研發創新商品,提升生活品質。

這

這把傘的重量只有114克,比我的手機還要輕,

第一次拿到這麼輕巧的雨傘。

有兩種很有質感的顏色可供選擇,大象灰和奶茶色。

這

傘面通過潑水測試,達到SGS檢驗的最高等級5級,

UVB遮蔽率達96.94%,紫外線防護率高達95.8%

不僅輕便還很實用!

這

不僅如此,收納也極其方便,

長度僅20厘米,直徑3.5厘米,

能夠輕鬆收進我的小包包。

使用滴水不沾快乾面料,一甩很快就乾,

這

內建不易生鏽的骨架,開合流暢。

傘套上面還配有掛繩和金屬掛勾,方便收納和攜帶。

這

使用這款傘,我深深感受到了輕盈和實用性。

無論是在下雨天還是烈日下,

都能給我良好的保護,

而且不會增加我包包的負擔。

這種極致舒適的使用體驗,

讓我對這款傘愛不釋手,

成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這

CHECK2CEHECK 超微米輕量抗UV極鋒傘】

不僅是一款實用的雨具,

更是生活中的一大便利。

無論是在雨天還是晴天,

這款雨傘都是最佳選擇👍

這

這裡可以購買

這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