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芬蘭的小精靈嚕嚕米Moomins

絕對不是我昨天在動物園看到的河馬🦛

在星奇市購物網站看到好多可愛的卡通周邊!

有我好喜歡的小熊維尼、天竺鼠車車、嚕嚕米、愛麗絲夢遊仙境

最後選了可愛又實用的嚕嚕米文具❤️

  


📍嚕嚕米家用口罩收納盒

疫情必備!

家裡口罩都亂放,你各位是不是也口罩紙盒、口罩袋一大堆🫤

有了嚕嚕米收納盒,玄關變整齊好看了

我準備了不同顏色的口罩,隨機放入收納盒,每天出門抽一個~

最多可以放60片口罩,裡面有彈簧式升降裝置,就算口罩少也能輕易拿取!

疫情之下每天也能有小樂趣🥰

  

📍 嚕嚕米造型夾

這個夾子太可愛,我拿到的是嚕嚕米抬手和善良的大耳🦘

如果有琴譜可以一邊夾一個耶!

吃不完的零食可以夾起來很實用👍

  

📍 嚕嚕米日製盛夏色調木製原子筆(粉)

圖案是小不點撐傘☔️

筆觸滑順好寫☺️

我出門都會帶著一支筆,就決定是他了😌

 

📍 嚕嚕米日製迷你便條本

裡面有兩款彩色內頁的迷你便條本

適合隨身攜帶,

留言記事好方便又可愛❤️

  

星奇市是麗嬰國際旗下的卡通周邊販售新通路,在新北新莊宏匯廣場、高雄義享天地都有實體店面☺️

@popcircus.tw

#嚕嚕米 #Moomins #嚕嚕米文具 #姆明 #小不點 #阿金 #大耳 #溜溜們 #嚕嚕米文具 #popcircus #星奇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的頭像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

    Yvette ✿ 美食 保養 運動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