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位於士林的Maruko Beauty工作室體驗私密處熱蠟除毛🌸

一進到店內除毛師Nicole采妮親切的招呼

店內的裝潢擺設十分的乾淨簡約

一旁擺放著可愛的配件簡單俐落又不失質感

大面積的窗戶讓陽光灑落進來

更有溫暖的舒適感

讓原本對除毛有點緊張的我心情放鬆☺️

除毛師首先細心的幫我清潔私密處肌膚

舒緩肌膚為除毛前做最佳準備👍

接著除毛師把熱蠟塗抹在自己手上試溫度 

確保溫度適中之後才會開始施作

蠟豆皆使用來自義大利的 SKIN'S 溫熱蠟

   

是以肌膚保養為主的除毛品牌

溫和不刺激 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除毛💕

熱蠟完整的包覆毛髮不黏肌膚

除毛過程中除毛師不斷關心我的狀況

和我聊天舒緩我緊張的情緒

整體過程是很輕鬆愉快的☺️

熱蠟結束後除毛師細心為我拔除小細毛

專業的解說除毛後的注意事項 

還給了我兩小罐的SKIN'S 舒緩乳液和多功能去角質霜! 真的好貼心😍

這是我第二次熱蠟除毛

撕除的痛感較輕微

除毛後覺得私密處好清爽!

真的很喜歡💕

私密處肌膚真的要好好保持清爽整潔

過多的毛髮可能造成異味或悶熱

容易造成私密處感染

生理期過多的毛髮也會容易藏污納垢

導致私密處悶熱不適

私密處除毛真的好處多多

推薦大家來Maruko Beauty工作室除毛

店裡的環境加上親切專業的除毛師

絕對讓你喜歡上熱蠟除毛❤️


📍Maruko Beauty工作室
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2

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

Line預約

營業時間:一~日10:00-22:00

📍 IG

📍 FB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