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 

 假日去華山逛街,參加了一場由國際特赦組織舉辦的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

這是一場有意義的活動,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讓我發現原本覺得微不足道的一封信,居然可能成就一場改變。

參展完後覺得振奮人心,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力量💪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「寫∞封信」,∞字是無限大,代表每個人都能成為∞無限希望的一份子。

這讓我體會到保護人權並非遙不可及的事情。

每年的12月,國際特赦組織號召大眾,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鼓勵我們以寫信的方式,為10名各國急需聲援的對象發聲。

這次我也親自參與,寫下三封信,

用文字的力量支持那些在不公正環境中受苦的人們☺️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這場展覽不僅提供了一個深入了解人權議題的機會,

還有各種充滿驚喜的活動,完全免費入場。

現場還有扣人心弦的歌唱表演、免費的拍貼機和好玩的AR濾鏡~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觀看過去受援者表達感謝的影片,

他們因為寫信馬拉松而得到自由,讓我蠻震撼的。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看著那些因為寫信而改變命運的受援者,

我深刻體會到,原來寫一封信居然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,

甚至是無數人的命運!這不是一場表面的行動,是改變社會的關鍵一步。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我們參與活動透過寫信向當地政府發聲,

不僅為當事人帶來改變,也有可能影響當地法律的修改,

從拯救一個人,到最終拯救無數個人,

這正是寫信馬拉松的力量👍

一步一步創造一個更公平的世界。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我真心鼓勵大家都能參與這樣的公益行動,

因為每封信的價值,遠超過我們的想像☺️

大家一起努力,以寫信的方式,

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正義和希望。

這場活動不僅讓我了解到人權議題,

更讓我了解到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!

國際特赦組織💕公益展覽「寫信馬拉松」✉️ 用一封信改變一個人

✦全台4場寫信馬拉松系列活動,邀請你來感受寫信的力量! 

✍️台北場|12/2(六)-12/3(日)|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A (紅酒作業場)

✍️台南場|12/9(六)-12/10(日)|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茉莉工坊 

✍️花蓮場|12/16(六)-12/17(日)|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第17棟1F(米酒工廠) 

✍️台中場|12/23(六)-12/24(日)|PARK2草悟廣場 B1 

 

免費入場,一起來寫一封信吧!

想了解更多寫信馬拉松及線上連署請看這

 

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