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擺脫私密困擾!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🌸私密肌膚清爽又        

我相信很多女性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😣

整天工作長時間久坐辦公室,私密部位很容易感到悶熱,

尤其是在生理期時更加不適,讓我感到悶悶不樂,工作也很難專心。

擺脫私密困擾!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🌸私密肌膚清爽又

私密部位是身體最脆弱的地方,需要特別細心呵護。

無論是生理期還是運動後,

我都會選擇使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👍

這款產品富含有機金盞花等天然萃取物,

獲得歐盟天然有機cosmebio認證,

能夠滋潤私密肌膚,溫和舒緩不適。

專為私密部位設計,不含人工香料和防腐劑,

友善環境的配方,不管是男女或是純素保養者也都可以使用喔!

尤其適合產後護理、生理期以及更年期的女性使用。

擺脫私密困擾!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🌸私密肌膚清爽又

主要成分包括珂瑪德天然活泉水、

有機金盞花提取物、有機薰衣草花水、

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和有機茶樹精油。

中成分大多來自天然來源和有機農業,

成分是純天然植物萃取🌿能夠減輕肌膚負擔。

擺脫私密困擾!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🌸私密肌膚清爽又

 

我很喜歡金盞花私密晶露的凝露質地,

輕搓揉就能產生綿密的泡沫,溫和清潔,

我感覺洗完後肌膚很水潤不不會乾澀👍

不含任何化學成分,如人工香精、人工防腐劑或酒精等,讓我用起來好安心☺️

盞花私密晶露不僅適用於清潔私密部位,

也可以用來清潔貼身衣物🫧

擺脫私密困擾!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🌸私密肌膚清爽又

最近快過年了有各種聚餐,吃很多美食也要到健身房運動,

汗流浹背的運動過後,我都會攜帶旅行用40ml私密晶露,直接當作是沐浴露洗澡。

味道是淡淡天竺葵草本的香氣,

體積小巧,不佔包包空間,十分方便攜帶。

擺脫私密困擾!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🌸私密肌膚清爽又

 我很喜歡使用後私密處清新水潤的感覺,

盞花私密晶露全心守護身體最敏感脆弱的肌膚。

解決了讓我悶熱不舒服的煩惱,

推薦給大家,一起讓私密肌膚自由呼吸!

擺脫私密困擾!用GAMARDE金盞花私密晶露🌸私密肌膚清爽又

🌸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200ml

現在有【買大送小】活動,帶著旅行很方便喔!

https://www.gamard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