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 

 最近參加許多聚餐,每餐都大魚大肉,

青菜攝取不足,總讓我覺得肚子卡卡的😣

纖如燕酵素膠原凍就成了我解決大餐後的救星👍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是市面上唯一擁有燕窩精華的酵素凍,富含燕窩蛋白質,

能夠保護皮膚、養顏美容,調節身體機能。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我很喜歡黑醋栗口味的酵素膠原凍,
吃起來像在享用水果果凍一樣,

酸酸甜甜的,非常好吃!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每天一條,享受輕盈,而且低卡路里,吃起來完全無負擔。

對於想要控制卡路里的我來說,真是太棒了😍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這款果凍是條狀包裝,輕巧方便攜帶,

而且撕開時不會濺出汁,這一點很貼心~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吃完後的感覺更是讓我驚艷,

隔天醒來真的感到輕盈順暢,吃了膠原凍還有飽足感,

比較不容易覺得餓☺️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纖如燕酵素膠原凍含有多種營養配方,

包括綜合乳酸菌12種益生菌、酵母粉、19種全穀類、

19種草本精華、51種蔬菜水果、蠶絲蛋白和燕窩萃取。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黑醋栗濃縮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花青素,有助於維持身體健康。

綜合乳酸菌則包括嗜酸乳桿菌、長雙歧桿菌、雷特氏雙歧桿菌等,能有效維護腸道健康。

羊魚豆萃取和藤黃果萃取則能適度調節食慾,增加飽足感。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纖如燕酵素膠原凍是一款令人安心的營養保健品,

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。

與纖如燕酵素膠原凍一起安心享受輕盈的美好時光!

每天一條纖如燕酵素膠原凍💕讓我輕盈自在每一天!

這裡可以買:

https://reurl.cc/WRNgoZ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于 晨 ฅ^•ﻌ•^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